治療醫師

DSD美學微笑

何謂「數位微笑設計」?

數位微笑設計 Digital Smile Design ,簡稱:DSD。
是患者、醫師和技師之間的溝通橋樑,透過數位資訊的收集,包括口腔掃描、照片、X光等,再配合數位軟體,就能設計和模擬出預期中的笑容。此時,三方都能在同一個基礎上進行討論和修改。可以將這樣的結果複製到患者口中,進行更真實的模擬。按照最終的設計,醫師也能更精確地修磨牙齒。

對患者而言,不僅能在磨牙前預期未來的樣子,更能真正參與到自己喜歡的外觀的決策中,最後的成品通過電腦設計和製造,幾乎能完全複製模擬的結果,符合患者的預期,能夠放心並期待著全新的笑容,將美麗化為現實。

而傳統假牙製作的過程,會讓患者和醫師必須等到安裝假牙的當天,才能知道真正結果,假設結果與預期不符,這時就需要反覆修改,更重要的是,患者心中的美與醫師的理念可能無法完全契合,造成彼此的期望不一致。這就是為什麼需要使用DSD來設計您完美微笑的牙齒。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