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

中壢牙齒美白首選-環宇數位牙醫|溫和不刺激的牙齒美白術!

牙齒美白

您知道,牙齒也可以美白嗎?

近年來隨著牙齒美白技術的發達與美白風氣的蓬勃發展,牙齒美白受到愈來愈多人的重視,縱使有著清新可人的外表,張口若出現一口黃牙可是會大大影響別人對你的觀感,想要擁有「明眸皓齒」的動人笑容,您需要環宇數位牙醫的中壢牙齒美白療程!

牙齒的構造包含琺瑯質、象牙質及牙髓腔,由於象牙質的顏色略帶點黃,讓牙齒本身的成色就有天然的淡黃色,加上受到生活習慣或體質、疾病、藥物的影響,可能使得牙齒越來越黃,例如有喝咖啡或喝茶習慣的人,牙齒通常會被染上微微的黃褐色。

牙齒美白的原理與保養

環宇數位牙醫的中壢牙齒美白療程會製作專屬您的個人牙托,使牙齒美白藥劑能更緊密的附著在牙齒上,讓牙齒美白藥劑透過牙齒上的牙本質小管,進入到牙本質,利用過氧化作用的原理,把牙齒內較深層的色素轉換成無色化合物,藉以達成牙齒美白的效果。藥劑作用的時間會因每個人牙齒的條件與藥劑中氧化物質的濃度而有所不同,牙齒美白醫師會幫您定期追蹤,環宇數位牙醫的中壢牙齒美白療程採用牙齒居家美白,其副作用較冷光或雷射方式來得少,是風險較低的牙齒美白療程,也是目前許多牙齒美白醫師採用的治療方式。

牙齒美白的進步成果會因為體質、生活習慣、護理保養而有差異,進行中壢牙齒美白後的幾週內,請先避免食用含色素的食物或飲料,例如:咖哩、紅酒,做完一個完整的牙齒美白療程,有人能進步2~4個、甚至是6~8個色階,若您想擁有較自然、較和緩不刺激的牙齒美白成果,建議您採取環宇中壢牙齒美白的定期美白療程,按部就班、循序漸進地向您的牙齒美白目標邁進。

有喝咖啡或茶飲習慣的人,建議在用餐後盡速漱口,盡量減少色素停留在牙齒上的時間,以避免牙齒再度被染黃,若您對於牙齒美白的療程或術後保養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洽詢環宇數位牙醫,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中壢牙齒美白相關諮詢服務!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