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齒貼片

專業中壢美白牙齒/美白貼片,還給您潔白美麗貝齒

您有牙齒缺角、崩壞的問題嗎?
您有牙齒泛黃、變色需要美白牙齒的需求嗎?

環宇數位牙醫為您提供麗美白牙齒服務,以中壢美白貼片/中壢美齒貼片美白技術為您找回潔白牙齒!

美齒貼片美齒貼片美齒貼片

了解美齒貼片

美白貼片也稱為美齒貼片,是高度仿真牙材質與外觀的陶瓷薄片,我們會將您的牙齒表面磨掉薄薄的一層,利用特殊黏合技術將0.2至0.5 mm厚度的美白貼片黏著在牙齒表面,貼片的大小、形狀、厚薄都必須經過醫師的評估及建議,才能讓貼上去的美白貼片達到美白牙齒的目的,又不至於突兀。

中壢美齒貼片能夠改變牙齒的形狀、長度、顏色、排列,更重要的是能輕鬆達到美白牙齒的目的,美齒貼片自然的成色與質感與真牙相較起來毫不遜色,高度仿真的美白貼片已能達到以假亂真的程度,讓您可以毫不尷尬的自然展現亮麗自信笑容,再也不用擔心要以黃板牙示人。

環宇數位牙醫中壢美白牙齒診所有豐富的美白牙齒經驗,如果您有牙齒輕微斷裂、泛黃或表面不平整的情形,歡迎您到環宇數位牙醫接受中壢美白牙齒諮詢與中壢美白貼片服務,讓我們為您找回潔白貝齒,更為您找回開朗自信的燦爛笑容!

美齒貼片適合患者

  • 牙齒顏色不良(牙齒變色的美學修復,尤其是活牙且無明顯牙缺損)
  • 牙齒形態不良(牙齒過短、牙齒磨耗、牙齒畸形、牙齒過小)
  • 少量的牙齒缺損
  • 改善琺瑯質發育不良、氟斑牙等
  • 牙齒間隙之關閉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