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中壢全瓷牙冠/中壢全瓷冠假牙首選-專業優質的環宇數位牙醫診所!

了解全瓷牙冠

什麼是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也稱為全瓷冠,是假牙的一種,指的是不含有金屬層、整顆由陶瓷塑形燒製而成的假牙。比起閃著金光、銀光的傳統金屬假牙,少了突兀的金屬部分,牙齒相對地自然且美觀許多。隨著中壢全瓷牙冠技術的進步,全瓷牙冠已可以達到與您本身的自然牙一樣的透明度和美觀,就算是非常明顯、要求美觀的前排門牙,也能非常自然地融入,為您呈現前牙美學。若您的前排牙齒有假牙製作的需求,就非常適合選擇環宇牙醫的中壢全瓷冠假牙,我們比您更在乎中壢前牙美學,致力於為您打造適合您的中壢全瓷冠假牙服務。

 
全瓷牙冠會變黑嗎?

您是否留意過朋友咧嘴笑時牙齦邊緣露出的黑色線條呢?這黑色線條通常出現在假牙與牙齦的接縫處,成因是因為傳統固定假牙在使用幾年後,容易因為牙肉變薄或牙齦萎縮露出金屬邊緣,在說話或開心大笑時會明顯的露出,這突兀的現象往往會造成誤會或尷尬,讓人不敢開懷放肆地大笑。
全瓷牙冠是整顆由陶瓷塑形燒製而成的假牙,因為陶瓷是化學性穩定、生物相容性很好的材料,相較於金屬或低等級合金,不會刺激牙齦造成發炎和過敏,也不會釋放金屬離子把牙肉染黑,更不會有金屬邊緣露出的美觀問題,其擬真程度和自然美觀的透明度,已能媲美真牙。環宇數位牙醫盡力提供患者完好的中壢全瓷冠假牙服務。

 
我適合用全瓷牙冠嗎?

拜科技發達所賜,全瓷牙冠的堅固性與耐用度已大幅提升,不管是大幅度缺損還是經根管治療的牙齒,都能使用全瓷牙冠,但是如果您喜歡啃食玉米、甘蔗等較堅硬的食物,或是有磨牙、深咬等問題,就建議您選擇用高級貴金屬製作的假牙,讓您既不會產生牙齦染色的問題,也能達到一定水準的自然與美觀。
若您的假牙邊緣與牙齦之間已經不再密合或出現染色狀況,非常建議您至環宇數位牙醫診所進行中壢全瓷冠假牙的服務諮詢,避免情況持續惡化而衍生出不必要的紅腫、過敏甚至感染問題。若您有中壢全瓷牙冠或中壢前牙美學提升需求,歡迎洽詢環宇數位牙醫診所!

案例分享

全瓷牙冠

術前

全瓷牙冠

術後

全瓷牙冠

側面

全瓷牙冠

術前

全瓷牙冠

術後

全瓷牙冠

側面

聲明

本所療程皆由專業醫生評估後,依照個人口腔狀況進行治療。因每位患者個別狀況不同,術後狀況也不盡相同,需親來本所由醫生評估。

關閉